很多朋友都很重感情,也很需要朋友的鼓勵,但是,很可能一些特別的行為模式,

善心的付出,得不到正面的回應,來看看最近的人際關係如何呢?

 

 

<超能塔羅占卜法,請誠心誠意遵照下列步驟進行> 

 

想想自己的樣子,深吸一口氣,心中默唸,「塔羅牌,請告訴我,最近我的人際關係如何呢?」

 

 

想自己的樣子

 

 

深深吸一口氣

 

 

想想最近跟朋友在一起最深刻的畫面

 

 

從 1 ~ 6 選一個數字

 

 

 

看看你選的那個數字代表著「你最近的人際關係如何呢?」 

 

 

 

 

 

 

1. 吊人牌

   自己不願放開走進人群,很多朋友都有默默在關心,但是無法與你交流或對話,往往這樣的情況,只要你願意多給自己機會,

   不要讓自己鑽牛角尖,退一步多看看,主動多聊聊,你會發現還是有貴人的喔。

 

2. 聖杯六

   靠近你的朋友都會被你溫和的態度感到和諧,他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因為可以得到心靈的滿足,或是受到愛的關懷,你也會

   真心關心他人,無私的付出與給與,適當的給與建議或幫助,接近你會感到幸福呢。

 

3. 死神牌

   可能是先前對友情或人性的有失望,但是還是很渴望新的人際關係,被動又灰色思想的在等待機會,渴望人群但是又害怕,默默

   的等待,勇敢點,只要你願意站起來,接受與他人互動,你也可以有新的人際關係的。

 

4. 聖杯三

   你跟大家都能聊的來,也很容易與大家變成好朋友,在人群中,你的人際關係和脈落非常發達,在任何時後可以馬上交到有共同嗜好的好朋友,天天快樂。

 

5. 隱士牌

   偶爾有些人會想討好你,但是你都拒絕,你討厭逢場作戲、逢迎讒媚的人際關係,但是你身邊確常常有這樣的人,你也常常遇到,或許你是個很有人緣或資源的,他們需要你的一些幫忙才會這樣,放開心,回頭看一下,用心告訴對方請真心彼此對待吧!

 

6. 月亮牌

   你比較會預設立場,比較會擔憂你身邊的一切,或許你會擔心太多,反而引來更多的流言流語,或是讓事情扭曲話,讓我們都學會一切隨源,顧好自己,很多事也會變的很自然,人際關係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