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好問在膾炙人口的《邁陂塘》一詞中有:「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一語,七百年來感動著無數人的心--------。這是個有情世界,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人情乃至宇宙萬物之情,都是生命的重要課題,從許多「IKAS超能開發」的案例中,經常發現當事人僅為了這個「情」字,無悔的輪迴千年萬年,就在這盤根錯節的執念裡,許多故事依然重覆上演著--------!
   今天的個案X小姐是她朋友介紹前來的,目前已婚,育有一女。「IKAS超能開發」開始之後,這位X小姐就止不住的痛哭起來,好像內心深處有海樣般的苦痛來不及宣洩一般,似乎在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之外,還有一段埋藏在心靈深處不為人知的故事,多年來日夜啃噬著她。
   原來這位X小姐年輕的時候因為愛玩,父親想替她換個環境,送她來台北工作,想不到年輕貌美的她在環境的引誘之下,很自然的就找到一份酒廊的工作,孝順的她並不敢讓疼愛她的父親知道,偷偷瞞了他很多年。其間,她認識了一個夫之婦,情不自禁的墜入愛河,並且因為現實環境的因素墮胎了三次,再加上男朋友的太太開始懷疑老公有外遇,雇請徵信社追蹤調查,最後鬧得家中的父親也知道此事,這些事讓她產生很大的自責,長年來一直無法原諒自己。父親過世後,這位X小姐也很快的和另一位男士結婚,脫離先前的環境,並且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她的先生並不知道她不堪回首的過去,目前生活單調加上先前種種隱瞞,讓她漸漸無法忍受這段婚姻。
   「對不起!請你們原諒我!」X小姐痛哭流涕地重覆這句話,不斷擦拭湧出的淚水,看到這幅景像的人除非是鐵石心腸,否則很難不為之動容,但是身為導引師的角色,也只能「如是觀」並以專業的技能來盡量幫助她。透過特殊的「靜心導引」技術,X小姐很快的進入回溯狀態,並且很順利的和她前後三次拿掉的胎兒面對面溝通,這時她才知道他們並不怪她,而且有趣的是這三個未成形的胎兒和她現在的女兒其實是她過去世的父親,也就是說她過去世的父親一直想投胎來做她的孩子,前三次則是因為因緣未成熟而沒有順利產下,「我在xx山有幫你們辦法事、供養牌位,你們還需不需要?」--------「他們說不用了。--------前兩胎是男的,第三胎是女孩」X小姐接著說,「我問第三個為什麼要變成女兒,她只是笑嘻嘻的,沒回答我------」此時X小姐顯得輕鬆許多,漸漸緩和了下來。
   當事人在「IKAS超能開發」過程中,都能以清醒自主的意識自行找尋答案,其實導引師的工作並不是在製造當事人想像的幻境,而只是隨著他的狀態,導引他去自行發現真相,一點都不神秘。
   現在X小姐回到了她和女兒的前一世,如前所述,她女兒在那一世是X小姐的父親,父女的感情非常好,生活和樂。有一天,不知什麼原因家中突然發生火災,「好大的火啊!」X小姐彷彿感受到當時的危急,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幸好父親抱起她即時逃生,總算撿回一條命,不過房子沒了,只好借別人的山上屋舍暫時居住,不久之後父親也過世了,剩下她一人孤苦伶仃靠唱歌賣藝為生,還好當時她認識了另一個女孩子,兩人一起相依為命,不過X小姐後來也沒有活多久,年紀輕輕就生病死了。
   「原來是這個原因!」這時X小姐突然像發現新大陸般驚歎起來,她先前一直覺得自從結婚後財運就變得很不好﹝婚前有做股票投資﹞,多年的積蓄因為貼補娘家﹝母親,前世那個和她相依為命的女孩子﹞,目前也所剩無幾,原來她現在這個先生就是前世借她房子住的人,「他因為收不到房租又趕不走我,很生氣的走掉了------,我現在財運不好是在償還他的房租。」X小姐說。
   這個個案的關係人包括X小姐今生的女兒、先生、母親、父親以及婚前交往的男友與其妻子,瞭解了彼此錯綜複雜的瓜葛,透過「靜心導引」技術,我讓她一一和這些關係人達成和解,經過當下這個改變,我再引導她去預觀明年的情況,「我們在請客,人很多,我們夫妻兩人的感情不錯」X小姐有點感動地說。「還有什麼要了解的嗎?」我問,「我要看看我女兒。」X小姐接著似乎很欣慰的說:「她很好。--------」
   X小姐的情形是很典型的個案,這一世延續著親情、友情、愛情、人情等複雜關係,「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在生生世世的輪回當中,關係人又見面了,繼續上演不解的「情」字連續劇,唯願天下有情眾生,早日化孽緣為善緣,體悟生命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